最近對日本製 柳宗理 雙層陶瓷單手鍋 25CM 黑 (無蓋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日本製 柳宗理 雙層陶瓷單手鍋 25CM 黑 (無蓋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日本製 柳宗理 雙層陶瓷單手鍋 25CM 黑 (無蓋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日本製 柳宗理 雙層陶瓷單手鍋 25CM 黑 (無蓋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
經典

當代日本最受景仰也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巨匠,當非柳宗理莫屬。

在鍋體內外都採用了雙層的陶瓷塗層,完成後的光滑鍋體表面能減少烹煮時的沾黏與污垢,更容易清潔。

達人左右兩側的的弧形設計,可以很輕易傾倒湯汁與菜餚,不論左右手慣用者皆適用。

【柳宗理陶瓷鍋】

製造時脫體內外都使用雙層的陶瓷塗層,使單手陶瓷鍋更加的耐用。鍋子的光滑表面能減少烹飪時造成的沾黏與污垢,也使清洗鍋子變得更加容易。鍋子底部有5mm的厚度,使得鍋子的蓄熱性與熱傳導更加的均勻,設計者並不為了減少鍋子重量而減輕鍋具的質量,設計主要理念,除了實用耐用,更希望日常生活中能讓人天天想要使用。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當代日本最受景仰也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巨匠,當非柳宗理莫屬。
  • ◎) )